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领耕】读心

啊…算是复健吧_(:з」∠)_
我必须向小天使们坦白我原来都写玻璃渣发刀子。[土下座]
会慢慢找回状态的_(:з」∠)_
文艺三十题之海潮与沙滩与鸥呜。

————————————————————————

虽然耕太没有说但他想去海边呢…
成濑律师坐在办公室里光明正大的开着小差,看着电脑浏览旅游资讯。

“诶?现在?”

耕太瞪大眼睛看着刚刚跟自己说去夏威夷度假然后已经开始收拾行李的成濑。
成濑抬头看着人笑了笑,点点头,走过去搂过扶着门框看自己的人吻额。

“护照不早就办好了么,不出去多玩儿几次多浪费。”
“可是…”
“机票我已经订好了,快收拾收拾。”

成濑揉揉耕太柔顺的头发,看着人乖乖点头后接着收拾东西。

领君行动力真高啊…
耕太站在海景房的阳台上看着不远处蔚蓝的海默默感慨着。

踏上沙滩的时候正值落日时分。
浪潮拍打在沙滩上打湿裤脚,海鸥在港口盘旋停歇,暖橙色的光芒给前面正撒欢儿跑着的人镀上光环。

果然没有做错决定。
成濑慢悠悠的跟在人身后看着,嘴角不自觉的上翘,眼角纹路里都挂着甜蜜的笑意。
他拿出手机,扬声唤了一声,见那人转过身来迅速对焦拍照。

“领君!”
“嗯?”

成濑接住跑过来扑进自己怀里的耕太,看着那人开心的笑颜,顺从内心顺应气氛低头吻上那人的唇。

脚底踩着绵软的沙,海潮声阵阵抚过耳边,突然振翅起飞的海鸥,鸥呜远远传来惊醒沉在蜜中的两人。

“领君果然发现我想来海边了。”
“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的。”
“诶…那你说说看我现在在想什么?”
“你在想让我吻你,以及…‘我爱你’。”

成濑轻笑环住人,看着人面颊上飘起的与夕阳相映衬的红霞和有些害羞却依旧看着自己的亮晶晶的眼神,低头再次吻上。

果然没有做错决定啊。
再一次这么想着的成濑牵着恋人的手缓缓走过海岸线。
手上的戒指反射着永恒不灭的光辉。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