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成御】GAME

熬过一个实训修罗期还有下一个等着我_(:з」∠)_
橘生艰辛xxx
根本没有手感的一篇奇奇怪怪的文_(:з」∠)_
阿智生日快到了而文章数目并没有什么进展_(:з」∠)_

大家将就着看吧。[土下座]

可能会考虑写中长篇了……吧。
容我再想想。

—————————————————————

御村和成濑的初次相遇是在御村宅长长外廊的尽头拐角处。

如同御村少爷最看不起的狗血言情剧一般,两人在那里撞了个满怀。
对气味很敏感的御村嗅到那人身上淡淡的香气,原本烦乱的内心竟是平静了不少,再加上那人温和的嗓音,御村礼仪周正的微微鞠躬道个歉,看着那人的背影走远才离开。
当天的晚宴上也知道了那人是有“天使律师”之称的成濑。

天使…么?

御村勾起唇角,眼中满是好奇,光明正大的有些失礼的直直盯着人。
意料之中搭上了线。

成濑也对这位聪慧任性的小少爷非常感兴趣。也就纵容了他在自己身边捣乱,甚至插手自己的计划。

踩着影子互相试探,说出的话就像裹了蜜糖的刀子。
两人对于这场游戏乐此不疲。

不过两人大概都没想到,游戏结果还没出就把自己给赔了进去。

“所以说律师先生您要好好负起责任啊。”
“也请御村少爷负起责任来。”
“成濑律师,我可是未成年。”
“嗯,我知道。”
“你这是犯罪。”
“我并没有对你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成濑抱着正在发烧的无理取闹的御村吻了吻额。

“看,你亲我了。”
“还想亲亲哪儿?”
“这儿…”

成濑挑眉看着眼睛水汪汪的小少爷稍稍撅了撅嘴,低头贴上唇,舔了舔人有些干燥的唇瓣,然后交换一个温度有些高的吻。

“你现在是罪犯了。”
“那你至少也得算个教唆的罪名,我亲爱的小恶魔。”
“彼此彼此,我的魔王大人。”

御村笑着蹭到成濑身上趴着,长久的对视着渐渐开始犯困。成濑伸手将人调整个舒服的姿势搂紧了些。

“好好休息吧。”

御村枕着成濑的心口就着心跳与呼吸入了眠。
看着人乖巧的睡颜成濑无声的笑了笑,醒来之后大概又会变成那个“调皮捣蛋”的任性小少爷吧。

不过,谁叫自己喜欢呢。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