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榎本径x田子雄大】错觉

 来自 @浮游靈 的点文——


吉本荒野和田子雄大是两个人,双子设定。

领径双子设定。

一点点吉成。


以上OK再往下走。


——————————————



田子雄大现在在仓库门口急得团团转。

一直被欺负的那个学生被关在里面大半天了,自己居然都不知道,等到有好心的学生透露风声才发现。
一会儿回去一定好好收拾那几个捣蛋鬼。

“您好,东京综合安保公司,我是榎本径。收到报警过来开锁,请问是田子先生么。”

田子被突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身去看见一个带着眼镜穿着深蓝工作服面无表情的人。

“对!我是!就是那个仓库门,麻烦开一下。”

那个人点点头错身走过去坐在拿出工具开始开锁。
田子站在他身后看过去能看见他猫着的背和脸颊熟悉的弧度。

诶…?熟悉?

田子雄大开始头脑风暴。

等他想完了那人的锁也开完了,安抚了一下学生让他先去自己办公室,看着正在收拾工具的人犹犹豫豫的开口。

“榎本桑,请问您跟成濑领先生…”
“我哥。”
“哦…诶?!!!”

田子瞪大眼睛重新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人。

除开风格完全不同的发型着装以外,确实是和成濑先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惊讶什么,你不是也跟吉本荒野长得一模一样么。”

很好,意料之外的弟弟会面。

“呃…领君和荒野都没跟我说过…嗯,有关榎本桑的事…”
“我的意思。不值一提而已。”
“诶…?”
“那么,告辞了。”

田子看着那个深蓝色的身影走远才回过神,晃晃脑袋,小跑着回办公室解决学生的问题。

晚上回家之后问了问吉本。

“啊…你说径ちゃん啊~领ちゃん的弟弟嘛,我知道的哦~”
“之前家族聚餐的时候怎么没看见他呢?”
“据说径ちゃん常年不着家来着,不过跟领一直都有联系,两兄弟关系很好哦。”
“诶…这样啊…”

吉本看着陷入沉思和散发出这么一点点单恋泡泡的弟弟坏笑着开口。

“雄大,你不会对人家径ちゃん一见钟情了吧?”
“才没有!!!”
“双胞胎的基因可说不清楚啊~”
“…滚!”

田子当然听懂了吉本的话中话。
而且脑海里残存的那个深蓝色的猫背背影和 看起来很好吃的面包脸弧度让他也没法否认吉本的“胡言乱语”。

牙白…该不会真的喜欢上榎本桑了吧…

这点儿心思被田子好好放在心底,工作忙了时间久了渐渐就淡了,就在他觉得喜欢什么的都是错觉的时候,榎本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

“听径说已经见过雄大了就把你叫过来一起吃顿饭…”

成濑说的话田子一个字没听进去,控制不住的悄悄往榎本的方向看。

成濑怎么可能没注意到这么大的小动作,跟吉本交换个眼神。
“我和吉本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俩慢慢吃。”
“嗯…!”

田子猛地抬头看向已经走了的两人,自家不正经的哥哥还给自己一个wink。意识到现在只剩自己和榎本之后田子紧张起来。

一时间只剩下餐具碰撞的脆响和咀嚼的声音。

榎本吃完最后一口多线鱼,推了推眼镜坐直身子看向田子。

“田子君。”
“在!”

田子僵着身子端坐着。

“虽然加上这一次我们也就只见了两次。”
“但是不管是因为基因的不可抗力还是个人原因。”
“我喜欢你,能跟我交往么。”

田子懵懵的看着榎本思考着对方简单易懂的话。

“诶?”
“我喜欢你,能跟我交往么。”

田子一下子羞红了脸,低头捂着脸点点头。

“好。”

被抢先表白的田子忿忿不平的在之后的交往中展现着自己的男友力。

至于之后田子经常在假期腰疼和嗓子哑就是另一回事了。

————————————————


一些关于一个弟控和一个坑弟狂魔的后话。


“你弟弟不错嘛~居然是上面那个。”

成濑哼笑了声,抿了口咖啡。

“按照赌约,睡半个月沙发吧。”
“诶——!领ちゃん你就舍得让你男人寂寞空虚冷么!”
“舍得啊。”
“……”
“喂!你干嘛!”

吉本直接扛起成濑走进卧室 准备先吃 够本再说

一言不合就开车,吉本老师您好样的。xxx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