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吉耕】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伪]狼人吉本x被单幽灵耕太

没有剧情没有逻辑的傻白小甜饼x

以上OK就↓

————————————————————————

今天的睡前故事也是老套的在古堡展开。

古堡之所以是古堡自然是因为它已经存在很久了,所以那里有很多人类所说的“不干净的东西”也就是幽灵或者妖怪存在。
但它们都很友善只不过有些调皮以及有着较强的领地意识,于是在好奇的人们试图进去探险时它们总会搞出些动静吓跑他们。

这个古堡里的幽灵和妖怪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它们都很喜欢耕太,见识到什么新奇玩意儿都会和耕太分享,没事也会和耕太唠唠嗑什么的。

嗯?这个耕太是谁?

耕太是一只被单幽灵。
一只可爱的被单幽灵。
古堡中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而现在古堡里人心…不对,鬼心惶惶。那是因为发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

“耕太被隔壁狼窝里的那只变态看上了啊!!!!!!!”
“啊啊啊啊!!!唔…”

今天的尖叫鬼健太也被堵住了嘴,所以说话可不能太大声了。

“变态什么的…不要那样说吉本先生啦。”耕太不太赞同的抖了抖盖在身上的被单,“他昨天还帮我赶走了想弄坏我衣服的黑猫和乌鸦。”

“做了好事是一回事但是也不能否定他是变态的事实。”
“而且他那样做一定是有目的的!”
“就是就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那个变态的坏话。

那个变态=狼人吉本荒野。
小时候掀了出了名的脾气火爆的僵尸夫人的裙底并全身而退而一战成名,成为成年狼人后更是兴风作浪挑拨离间借刀伤鬼,搞得方圆百里都不得安生。
所以古堡里的大家才会对他评价如此糟糕。

“等等…被看上了什么的…真的么?”

耕太眨眨眼,茫然纯真的目光透过被单上的圆孔发散出去。
大家不禁捂住早已没有跳动的心口并假装心跳加快还深吸了口气,正盘算着怎么保护这个宝贝吉祥物就被下一句话却吓得思维骤停。

“其实我喜欢吉本先生…”

一瞬间寂静得仿佛时间停止。

“什么?!!!!!”
“等等?耕太你喜欢吉本荒野????”
“啊啊啊啊啊啊!!!!耕太一定是被那个变态迷惑了!!!!”
“这可使不得啊!!!!耕太你再考虑考虑???”

耕太抿唇笑了笑,低头绞着被单缓缓开口:“我喜欢吉本先生哦。新的衣服就是他送的,眼睛这里剪得一大一小一看就很笨手笨脚。”
“吉本先生其实很温柔啦…明明我不会受伤了也会在玫瑰园散步的时候护着我。”
“我很喜欢他的眼睛…那里面装着很多我没有的东西…”
“要是真的像大家说的我被他看上了的话我会很开心…”

“真的么?”

耕太猛的抬头发现吉本正踩在窗口瞪大眼睛看着他。也不知道他听去了多少,耕太有些难为情的低下头转身准备逃跑却被身手矫健的狼人拦住。

“耕太…真的么?”吉本小心的伸手碰了碰面前的被单幽灵的头顶,“要是被我看上了是真的你会很开心么?”

“……真的哦。”耕太肯定的点点头,害怕听到拒绝的回答而又想趁机溜走的时候被吉本慎重的,小心翼翼的拥在怀里。

“我喜欢耕太。比喜欢千层面还喜欢耕太。”
“想带耕太去看山上的彩虹和山外面的海,还有城镇里的灯火。”
“耕太一定会喜欢的。”
“所以…要跟我一起走么?”



故事听到这儿你觉得回答还能是什么?
当然是“Yes,I do”。
好了好了,故事说完了,已经是好孩子该睡觉的时间了…



才怪!!!!
Happy Halloween!!!!快起来去邻居们家捣乱了!!!不过可别忘了说“trick or treat”!
出发吧小坏蛋们!
等回来之后有你们耕太爸爸烤的苹果肉桂派吃。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