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山组】Identity[上]

突然诈尸xxx
大家好久不见(っ*´∀`*)っ

——————————————————————————

“又因为做同样的梦所以没睡着?”
“是啊…”

耕太没什么精神的撑着脸看着吉本豪迈的吃相,不知为何稍微被带起些食欲跟着一起吃起来。

“诶~都这样好几天了啊。”

吉本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拿着吸管胡乱搅着冷饮,冰块互相碰撞发出恼人的声响。

“耕太ちゃん再这样下去说不定会神经衰弱哦。”
“别吓我啦…”
“真的哦。”

看着这个向来不着调的好友突然严肃的神情,耕太赶紧点点头。

“知道啦知道啦…”
“耕太ちゃん给自己放个假吧~和我一起去旅游怎么样!”
“诶?你突然这么说…店里…”
“自己开店的好处不就是可以随时关店嘛~”
“就算你这么说…”
“は—いは—い,抗议无效哦。我回去订票收拾行李啦~”
“诶…吉…本君…”

耕太看着以一种奇异的走姿迅速远去的吉本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收拾着桌上的碗碟。
要不是因为吉本那外向过头的性格,绝对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啊…哪有第一次见面就对着人说“你真好看,需要男朋友么,能打架会教书特别能吃的那种”的。

换成其他人也不可能答应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耕太意外的觉得吉本绝不是像外表这么不靠谱的人,对吉本主动拉近距离的行为并没有抗拒,两人间的关系在吉本以“表白被拒了超伤心的你要弥补我”为由慢慢变成朋友。
就像今天这样,吉本总会擅自做些决定。

耕太站在厨房里又叹了口气。
不过他总是为了自己好嘛…就原谅他吧。

旅行的第一站是横滨。

和吉本并肩站在横滨海边时耕太还有些没回过神。
居然真的就这么任性的关了店跟着他出来了…

“耕太耕太!那家店有很多人诶,我们也去吧!”
“嗯…?好…啊…”

根本就没有在征求意见嘛…
无奈笑着被吉本拽着走进店里,霎时间鼻腔里充斥着可可酸甜的果香和面包厚重的麦香,标志着高等食材的优质香气让耕太一不小心着了迷。

吉本看着耕太认真的嗅着四处的味道没忍住笑了起来,不过没说什么只是抬手揉了揉眼前蓬松的头毛,招来耕太没什么威慑力的上目线瞪视,咧嘴朝他笑,手上变本加厉的继续揉,得到一记肘击才捂着胸口安分下来。

“耕太ちゃん你好狠的心…咳…”
“……我根本没用劲。”
“诶——还是关心一下我嘛——”
“……w”
“不关心我就算了还笑!¦•ˇ3ˇ•。)”
“www”

打闹着消磨无聊的排队时间,终于拿到面包的耕太迫不及待的撕了一小块塞进嘴里细细嚼着。

“唔…香味很正…吉本君可能有些吃不惯哦?”
“诶?我试试我试试…噫?!酸的…?”
“是啊w”

看着吉本夸张的皱着脸,耕太一边笑着一边把覆盆子可可递给他。

“多吃点儿习惯了就好了w”
“才不可能习惯啊!话说配上可可这面包味道还不错诶…”

两人沿着步行栈道慢悠悠走着。
耕太捧着手上尚且温热的可可,看向海洋深处,目光是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柔和悠远。
他自然也就没能注意到吉本落在他身上的复杂眼神。

晚饭两人在中华街吃了个爽,摸摸浑圆的肚子决定散散步消消食再回酒店休息。

无目的无计划,耕太只是跟着吉本到处乱走着,视线四处乱飘时,突然一只风见鸡印入眼帘。耕太只觉得路灯下自己的影子突然缠上脚跟,寒意浸透身体让自己动弹不得。

“……耕太…耕太?!”
“诶?啊…我没事…”

回过神,看着吉本担心的眼神安抚的笑了笑,揣在兜里的手汗津津的紧握着。
走回酒店后,两人商量了一下行程,或者说耕太听着吉本说完明天的安排,两人便都洗漱妥当躺下休息。

深夜。
耕太猛地坐起身惊魂未定的大口喘着气,冷汗浸透了背上的衣料。

“……”

看了看邻床的吉本,似乎没有吵醒他,小心的下床,尚且有些恍惚的走进浴室,闭眼站在莲蓬头下任由热水从头顶浇下,从梦境中脱离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的手像是握着什么东西似的颤抖着摊在眼前。

一如梦境里那般。
腥红与手上的水滴重合。

用力的握拳,晃了晃脑袋。

这是梦所以别再想了。
是梦未免也太真实了。

这样下去真的好么?

耕太抬眼看着镜子上映出的模糊的自己。

还没回过神的他并没有发现,吉本悄悄的走到了没有关严的浴室门边,唇角带着恶劣的笑容。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