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牌钓鱼竿(´・∀・`)

💙大野智大好き💙
💙领樣,耕太小天使相关CP💙
💙❤山组为主❤💙
💙致力于写糖事业💙
💙微博@橘子牌钓鱼竿__💙

【领耕】忘词

失踪人口回归xxx
这是一篇欠了 @成濑蹄子 几百年的贺文_(´ཀ`」 ∠)__
篇幅短小,将就着看看吧xxx

感谢大家对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的不离不弃。゚(゚´Д`゚)゚。

————————————————————————

“耕太。”
“嗯?”
“……没什么。”

成濑领最近有一个烦恼,每次喊住耕太想和他说些什么时总是忘记要说什么。

“一定是因为耕太的眼睛太温柔了。”

律师先生不知廉耻的在单身执事面前这么说着。

“……在下能把您丢出去么。”
“嗯?影山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我是说,让在下为您出谋划策吧。”

影•今天也败给了律师先生的“和善笑容”•山轻叹了口气,端起红茶轻抿一口。

“所以成濑先生您到底是想对富士冈先生说什么。”
“……”
“成濑先生?”
“那…三个字啊。”

“恕我直言,您的脑子是锈掉了么。”影山挑起眉看着面前突然消沉的律师先生,“富士冈先生可是您的爱人,那三个字都没和他说过的话在下会怀疑您是用不法手段把他拐到手的。”

成濑感觉到一根一根的箭扎在了他的膝盖上。
影山扳回一局。

“我一和耕太对视就说不出口。”
“要是富士冈先生也是个律师您可就完蛋了。”
“耕太也不会赢的。见过一和对方律师对视就脸红说话吞吞吐吐的么。”
“您要是说不出口不如…身体力行一下?”
“嗯。我已经这么做过很多次了。”
“…请允许在下提醒您富士冈先生的身体状况。”
“要是你的爱人稍微那么主动一点儿你能忍得住?”
“……在下刚刚什么都没说。”

影山选择喝口红茶冷静一下。
成濑轻松取胜。

“这件事在下无能为力。只不过在下觉得成濑先生应该率直一些,对方可是您爱的人啊。”
“……我再试试吧。”

“耕太。”
“嗯?”
“……没什么。”

到底还是没能说出口。成濑挫败的叹了口气。
耕太眨眨眼,突然笑起来。

“领君。”
“怎么了?”
“我爱你。”
“啊,我也…”
“领君的眼睛在这么对我说哦。”

成濑看着耕太含笑的眼睛张了张唇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轻笑着伸手搂住腰将人拉近俯身和他交换一个轻浅的吻。

所以啊,爱可是不从嘴里说出来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